001.jpg

英雄聯盟竟然有交友網站!

❤原來遊戲與現實可以這麼近❤

16681479_988060054662494_6653462771571700581_n.jpg

lolLove英雄聯盟交友網

💕💗💗💗點此註冊💗💗💗💕
馬上進入查看 全台最多妹子的電競交友網站
打LOL不再是孤單 遇見緣份從即刻開始

002.png

常常單排打到無聊了嗎?來試試正迅速發展的全新英雄聯盟組隊交友網站吧!
 
lolLove不外乎是看美女的地方,更是聚集熱愛英雄聯盟玩家的交友平台,你可以透過lolLove尋找隊友,討論遊戲內容,並自我介紹…等等。

003.jpg

今天我們邀請 千本 來和我們合照,並和大家分享這個網站的好用之處。

12332123.png

進入lolLove的註冊頁面,你可以選擇你的牌位、擅長腳色和喜歡的模式!讓裡面更多的人找到你,也讓你可以找到更好的隊友!
 
填寫真實的資料──遊戲暱稱、排位、擅長路線、擅長角色,讓網站內的玩家們能夠更了解你的遊戲狀態唷!

003123.png

註冊後,你可以看到網站的動態消息,操作基本上跟FB很類似,不困難。

001.png

裡面的妹子玩家更是多到爆炸(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lol這麼多妹玩

8-ads.png

整個網站操作除了簡單之外,動態消息裡面的人通常都拿來徵隊友!

透過這樣的平台你可以找到你的隊友,也許也會是未來保持聯絡的好朋友呢!

9-圖片10.png

lolLove 內也有個人主頁唷!可以上傳大頭貼、封面照片,以及你的最近動態。

10-圖片11.png

除此之外,主頁下還可以讓跟你玩過的玩家們留言在你的主頁上唷!可以讓其他的玩家了解更多你的遊戲狀態。

007.jpg

這麼好的英雄聯盟交友網站,不能只有你一人知道,趕快來加入和分享吧!

16681479_988060054662494_6653462771571700581_n.jpg

lolLove英雄聯盟交友網

有些緣份,其實很簡單。
遇到了,也許能夠改變自己,甚至未來。

點此註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雄聯盟交友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